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伦敦城市大学艺术设计学部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6

为响应国家教育国际化以及我校建成现代大学的战略目标要求,11月3日晚7点,创意设计学院在三号楼32315教室开展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宣讲会,宣讲会有幸邀请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和水英老师、外事秘书陈静静老师、英国伦敦城市大学朱老师为本次会议的嘉宾。宣讲会由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水英老师主持。

伦敦城市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与实践性的综合学府,是伦敦最古老的教育机构之一。其建筑,设计艺术和商法类专业有着卓越的优势和名声,是全英最大的大学之一,是英国排名第七艺术院校朱老师就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地理位置,校园设施,学生生活,学习氛围,上课模式,项目运作模式,就业服务,创客体验等内容作了精彩分享。并针对学生提出的合作专业、面向群体、录取要求、费用标准等方面问题作了详细介绍与答疑。

此次宣讲会增进了环艺专业学生对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了解,有助于学生的进一步专业学习,拓宽学生视野,增加未来方向选择,同时有效促进了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开展的水平。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张碧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