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举办期中课题作品展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6

     为提升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学习能力与实践能力,增强学院艺术氛围,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于11月18日在3号楼4楼举办了大二、大三期中课题成果展。创意设计学院院长王正明教授、副院长刘金梁、副院长刘向阳、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和水英以及学院其他教师出席展览。

 


     展览伊始,院长王正明教授对环境艺术专业学生创意设计的作品给予肯定,并提出专业化建议,同时对同学们也寄予厚望。专业主任和水英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肯定了广大同学的付出与努力,并给大家接下来的学习加油鼓劲。学生代表张思雅同学也发表了课程的学习心得和收获。   


 

  (院长 王正明教授) 

 

   

(专业主任 和水英老师) 

    

 

(学生代表 张思雅同学) 

  

     本次展览作品由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大二、大三两个年级学生共同创作完成,每一件作品都是学生对该阶段学习的总结、检验,此次展览也为师生之间、学生之间创造了良好的相互交流的平台。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苏冰洁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