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龚国辉老师作品《戏如人生·旦》入选第十一届上海美术大展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4

     创意设计学院教师龚国辉版画作品《戏如人生·旦》入选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中华艺术宫等共同主办的“ 第十一届上海美术大展”。

      11月9日,“第十一届上海美术大展”在中华艺术宫开幕,这是上海美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览,展览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中华艺术宫共同主办。杨浦区文化与旅游局、品牌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艺术百代美术馆为支持单位。此次大展是上海美术工作者在新时期为上海美术事业续写的崭新篇章,也是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深情厚礼。

(教师龚国辉版画作品《戏如人生·旦》)

(教师龚国辉与她的版画作品《戏如人生·旦》)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龚国辉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