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抗疫情、迎三八”线上体验活动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34

适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创意设计学院禾风织造工作室组织学院师生共同开展以“抗击疫情、传承匠心”为主旨的“线上”渔网包手作体验活动,让师生过一个健康、快乐且有意义的节日。



线上体验作品秀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禾风织造工作室采取“线上”体验活动形式进行开展:工作室设计首席和水英老师带领学徒通过“教程录制”形式,借助小红书平台进行发布与推广,选择体验的师生在领取材料包后自由选择时间与地点进行手作体验,并定时通过微信平台与老师进行沟通与技术交流。师生们热情高涨,一周后积极“秀”出自己的学习成果。

 

                                               禾风织造工作室线上视频教程

 

部分学生线上手作体验过程掠影

 

以匠心手作之物,体验感受编织手作的乐趣。本次手作体验活动,让大家体验到亲手制作渔网包带来的成就感与满足感的同时丰富了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女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创新推动了疫情下2022年度创意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职教特色”内涵建设项目实施的新模式。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禾风织造工作室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