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拙》——让非遗走进校园线下活动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在当今科技发达迅速的时代,人们的脑海中总是充斥着网络带来的碎片化信息,也正是因此传统艺术形式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为此创意设计学院举办了“《守·拙》让非遗走进校园暨线下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当代大学生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带来的艺术作品,让更多当代青年人记住这份艺术传承方式,并将此传承下去。

本次活动于2021年12月23号中午在中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办,在主持人的开场下,由李冠林同学、张磊同学、张涵玲、叶超屹同学及韩舞社、弦乐社拉开了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设办了四个活动站点,目的是让参加活动的人群可以通过游戏的方式了解到由创意设计学院之后承办的《守·拙》让非遗走进校园线下活动,并以通过扫码关注创意设计学院公众号来获取奖品,使后续的线上活动作品展的发布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人关注,让之后艺术画展开幕的意义得以实现。

  

本次预热活动的圆满结束让更多同学了解了非遗文化同时,也使更多的人对之后的一艺术画展的开幕充满期待。

 

来源|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责任编辑|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