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共青团入团仪式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

20211124日,我院新团员的入团宣誓仪式在3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此次共有六人光荣加入共青团。

首先,大家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分团委书记黄二涛老师佩戴团徽,随后在分团委副书记李璇的带领下,全体起立,举起右手,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党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新团员的加入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组织力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新团员代表游戏2001佀维同学发言,号召全体新团员要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要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断提高,漫漫人生路上没有驿站,只有一座座里程碑,加入共青团,并不是意味着追求的结束,而是意味着在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更新更高更远的起航。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们在学习生活实践中要充分发挥主力军后备军的作用,永远跟党走,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而发奋图强,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不断提升。

  

老团员代表视觉2002班徐一帆同学作为老团员代表进行发言。给予新团员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入团应该是新团员同学们崭新的起点,而不是奋斗的终点,人生的道路上,还有许多目标等着我们去实现,今后我们应更加努力地做到一名团员该做的,承担一名团员该承担的责任,为更多的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以此为荣,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同时,也要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超越自我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

最后分团委书记黄二涛老师希望新团员们加入中国共青年团,这是新团员们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他们人生旅途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更是他们人生成长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从现在开始,在追求理想的征途中,不仅仅多了一个光荣称号,更重要的是多了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此,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入团誓言,切实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庄严的宣誓仪式后,新团员们要常怀强烈的责任感,不断发扬和体现共青团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不负党、国家、组织的希望,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辉,不断进步,砥砺前行。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一致性,时时刻刻牢记入团誓言不断激励自己,积极向上不断进取。

  

来源|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周冠楼   责任编辑|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