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血,无限爱”——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

为弘扬新时代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校于2021年11月24号、25号进行了无偿献血的活动,创意设计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

24号的清晨,阳光懒懒的照在大地上,同学们早早地排起了长队。手里拿着献血登记表,怀着紧张与激动的心情一点点踱步进入体育馆内。

  

在每个人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们会搀扶他们到一旁休息并叮嘱注意事项,并递上红糖水。这不仅在这个寒冬温暖了身体,更是温暖了人心。希望同学们在献血后多多补充营养。

每位参与的同学都收到了一本来自上海市血液中心发放的献血证,它不单单是同学们献血的证明,更是同学们对生命的敬畏与援助。

  

 如果花开告诉我们春的到来,那么每一滴鲜血都预示着一个生命的奇迹;如果一个微笑可以温暖你周边的冰凉,那么奉献您健康的血液就意味着将这个城市的亮燃得更亮。衷心感谢各位志愿者们和同学们的无私奉献,感谢大家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参加我们的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热血与爱心。2021秋季学期的献血因你们而美好!

   

来源|分团委学生会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