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院学子在上海市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1

近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的上海市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结果揭晓,创意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水英、苏冰洁老师带队的两组学生喜获三等奖。

  

  

大赛旨在对接室内装饰设计行业标准和产业需求,反映室内设计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水平,比赛以真实项目为主题,采用现场5个小时的竞技方式,考查参赛选手的设计基础能力、设计与表现技能和创新创意等职业综合素质和行动能力。参赛院校包括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城建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等十余所院校参加。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在时间紧迫又恰逢线上教学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取得另人满意的成绩。通过此次比赛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奋力拼搏的精神,老师们也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到宝贵经验,争取明年有更大突破。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苏冰洁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