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院文化进社区 共建生活更美好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

物华天宝,俊采星驰,学校社区的一部分,同样学校文化也是社区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因此校园文化更重要的是带动整个社区文化的繁荣发展。122日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向黄浦区宁波居委会捐赠了学生的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由罗莎莎老师带领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们参与,充分体现了我们的主题“文化进社区,生活更精彩”,让宁波社区的居民看到我们学院的风采,了解到学生的优秀能力,将我们学院的文化知识送到社区,加强我们之间的文化交流、沟通、互动,促进发展,也进一步丰富了宁波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捐赠仪式后,宁波居民区党总支宫书记与罗老师就后续活动持续推进,如“春节送福进社区”“社区文化艺术展”“为民服务画头像”等初步设想进行探讨,达成了共识。宫书记对创院支持“文化进社区”表示感谢、肯定和期待,希望结合本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实际,把设想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共创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丰富自己,积极参与,感受热情的校园艺术活动,留下宝贵的文化财富。



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罗莎莎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