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龚国辉老师在第七届上海职工书画展中荣获金奖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1

   11月18日,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由市职工文体协会、黄浦区总工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上海职工书画展开幕式和颁奖典礼在黄浦区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由校工会选送的创意设计学院龚国辉老师作品《大爱如山》荣获金奖。



  龚国辉老师作品《大爱如山》


  该作品用版画艺术描绘了防疫工作者高大无私的形象,讴歌那些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新时代英雄,彰显他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第七届上海职工书画展围绕“建功新时代 丹青绘华章”主基调,以书画艺术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全市职工积极投身“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火热实践的奋斗成果,抒发广大职工群众心向党、跟党走的火热情怀。画展从2709幅职工书画作品中,择其160幅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情感饱满,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了职工书画创作者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展现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时代风貌,团结凝聚职工群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陈海静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