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明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3日下午,韩国东明大学副校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权重骆、科长朴成玄、设计学院教授王东,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王炬一行来我校访问。学校领导姚大伟,国际交流处处长江国滨、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金梁、创意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水英以及国际交流处唐曦伦和创意设计学院外事专员卢新迪一同接待了来访嘉宾。本次交流会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江国滨教授主持。

  

姚大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专业情况。并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并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进一步与海外院校合作,在师生互访、学生升学、海外实习与就业方向等方面,拓展优质渠道资源。

接着,刘金梁院长介绍了创意设计学院基本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与特色、就业及升留学等情况。然后表示创意设计学院是集创意、设计、传播、艺术相融合的学院,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为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留学、游学提供更多的与选择与通道,其次就创意设计学院与东明大学设计学院其他领域的合作可能性提出了相应想法与展望。

  

韩国东明大学权重骆副校长介绍了东明大学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优势专业、国际教育建设等,并重点介绍了东明大学针对中国学生的“3+1”、“2+1+1”国际本科项目、硕博课程项目。权重骆副校长表示非常期待在国际专升本及教师学历提升等方面增进两校的合作交流。双方就推进艺术设计专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会后两校代表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此推动两校国际教育合作关系的进一步确立。

    韩国东明大学(동명대학교,Tongmyong University)始建于1977年,坐落韩国第二大城市、第一大港口——釜山。是一所极具国际化、综合性丰富的高等私立学府。东明大学设有两所大学院、四所单科大学及四个学部,共开设46个四年制专业学科、硕士、博士课程。  

  

会后,姚大伟副校长向权重骆副校长赠送纪念品。刘金梁院长引领权重骆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区及创意设计学院教学区。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     撰稿|卢新迪   责任编辑|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