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上海高职院校艺术类教师企业实践中期督导活动中展示丰硕成果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9月14日上午,2023年上海高职院校艺术类教师企业实践中期督导活动在DAN集团举行。为深入了解学校创意设计学院教师实践状况,我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汤丽佳、创意设计学院院长李宪锋出席活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涛、教务处处长盛俊丽,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丁燕以及DAN集团市场总监杨希。

      交流会上,企业带教导师钱磊首先介绍创意设计学院游戏设计专业教师王李喆在企业实践方面的优秀表现。随后,王李喆老师详细介绍企业实践项目成果,并展示企业实践延伸项目《水浒传——英雄聚义》策划案。他还分享了如何将企业实践项目与教学内容相融合,以孵化新课程的思考过程,并展示了详实的教学项目成果。许涛、盛俊丽、丁燕、杨希等领导对这些成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李喆老师的实践成果不仅赢得了教指委专家和企业领导的高度赞赏,也得到了我校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汤丽佳副部长和李宪锋院长对王李喆的实践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创意设计学院在艺术类教师企业实践方面的积极探索和丰硕成果。他们认为,这为学院与企业之间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宝贵机遇,学院将紧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和机会。同时,学院也将加强教师实践活动的指导和管理,提高教师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

       会议结束后,DAN集团市场总监杨希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企业,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得到了各方领导的肯定和认可,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更加坚实的桥梁,促进了职业教育与行业的紧密对接。在未来的实践活动中,学院将继续发挥优势,不断推动教师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培养高素质的创意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王李喆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