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为提高2023级新生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9月20日中午,创意设计学院在四号楼四百人报告厅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学院院长李宪锋,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向阳,副院长刘金梁,副院长和水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郑磊、郑舒文、顾亮以及罗莎莎老师出席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卢新迪主持。

      李宪锋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本届新生的欢迎以及对大家未来的期望,鼓励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大学三年要认真学习好每一门专业课,努力提身自身能力,为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精心准备的PPT及往届学生获奖作品为载体,以人才培养方案为指导纲领,分别介绍了学院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少儿美术)、游戏设计以及基础平台课程的专业建设发展概况、专业定位、专业培养计划、课程体系和毕业生就业方向等内容,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为日后的学习打开了大门、指引了方向。

      最后,刘向阳书记总结发言,重点介绍了创意设计学院的课程及学分设置,还表示大学生应对自己有明确的规划,努力锻炼技能,争取成为综合型人才,以适应时代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新生表示,通过聆听专业介绍会,不仅对各自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增强了大家对未来三年专业学习提升的信心,更为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新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卢新迪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