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专家教授开展媒体艺术与摄影专题讲座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1

     11月24日,创意设计学院邀请京都艺术大学大学院艺术研究科情报设计领域领域长大西宏志为23级学生开展了一场以“日本媒体艺术的接受与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大西宏志领域长从事日本传统房屋映像装置、旅行摄影动画、展览会的策划与运营等多领域的研究,讲座会上多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日本动画电影的艺术发展以及京都传统文化的价值传播。

  

     11月30日,学院又邀请了东华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硕士生导师,艺术学博士唐卫副教授为22级学生做了一场以“纪实摄影流派的分析和阐释”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影视动画专业主任王伟军主持讲座

     唐卫副教授进一步结合设计学科前沿热点、社会发展需要,勉励同学们不断拓展设计竞赛思路,以提高设计素养和创新能力。


     两位主讲老师殷切期盼通过讲座,可以让同学们吸收精华、领悟要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结合中外文化的科学知识,发挥自我优势,能够在国内外竞赛中取得好名次,为学校争光、为自己添彩!同学们也表示通过聆听讲座,被两位老师的学识和经历大大震撼,他们将以老师为榜样,加强自我约束、发奋努力、夯实技能,为梦想而拼搏。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王伟军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