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到创意设计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11月1日上午,学校姚秀平校长、黄正副校长、财务处林君处长、党政办公室傅建辉主任一行到创意设计学院开展调研。创意设计学院李宪锋院长、刘向阳书记、和水英副院长一起陪同视察教学空间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中,李宪锋院长首先对创意设计学院本身以及各专业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构想与计划。创意设计学院的未来发展首先需要一个展览空间,在有限的空间内给予学生更多的熏陶,同时还能邀请兄弟院校和其他社会同行前来办展,来提升学校和创意设计学院的知名度。对于办学空间,如教师工作室、实验室、木工工坊等也需要空间布局来规范化管理和发展。刘向阳书记、和水英副院长和各专业主任也相继提出了关于学生管理、教学团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与课程设置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建设的想法。
     校领导仔细聆听了座谈会上的报告,在与创意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后,对近期的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的艺术特殊性给予理解。在现有基本条件、师资队伍、已积累的成果上对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做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在校领导的支持下,李宪锋院长的带领下,创意设计学院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陈海静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