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艺师生赴上海保利光合上城商业展示项目实践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2

 近日,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和水英以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苏冰洁带领6名学生前往上海保利光合上城商业展示项目进行空间摆场与实践。

  

  

为使学生更深入了解项目,校企合作单位上海墨刻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迪夫通过腾讯会议提前为学生做了线上项目讲解与实操要点。次日,该项目负责人任庆为师生做了全程讲解:包括商业场景中店面空间布局、空间陈设材料选用、景观植物配置形式以及儿童活动空间材料选择等内容;下午带领学生们进行花店橱窗摆场实践。学生纷纷表示,深入项目学习更直观地了解到真实项目在设计、技术、质量等方面内容,也提前了解到未来进入环境设计行业的整体情况和发展前景,非常受用。

 

此次工地项目实操提升了环境艺术专业学生实际场景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团队协作和创意构思设计能力得到了有效锻炼,学生未来职业生涯中更好地融入团队奠定基础。创意设计学院将会积极深化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以培养更多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环境艺术设计人才。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苏冰洁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