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上海机床厂参观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6月13日,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刘金梁院长,专业教师罗莎莎、王玉,以及视觉专业学生一行赴上海机床厂参观考察,并围绕校企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上海机床厂技术中心宋主任与创意学院师生在会议室举行了洽谈会,双方就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交流了机床外观各方面设计需求。

    随后,在宋主任带领下,我校师生参观了工厂的生产线和生产设备,了解了生产流程和制造工艺,让师生对电机制造行业以及机床设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助于之后设计项目的开展与推进。

    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精密磨床制造企业,在国内磨床业处于主导地位,技术已达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以提升国内机床行业的技术品位为己任,不断自主创新,公司产品的品种齐全,应用领域十分广泛。

    此次参观和交流,为创院师生和上海机床厂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促进了双方深度合作。未来,创意设计学院将积极推动校企合作项目,促进产教融合,为学生的实践、成长搭建更丰富平台。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