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秀平校长参观创意设计学院23年度“视·界”师生作品联展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创意设计学院教师专业技能,全面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活动的深入开展,打造“高效”课堂,营造学校的艺术氛围,创意设计学院于1219-22日在四号楼一楼展厅举办23年度“视·界”师生作品联展。

  

  

1222日一早,姚秀平校长迎着寒风步行来到展厅,创意设计学院院长李宪锋教授,刘向阳、刘金梁、和水英三位副院长以及郑舒文、王李喆两位教师代表陪同参观。李院长为姚校长讲解本次展览的意义:“视·界”就是用美的心灵去体验和观察这个世界。创意设计学院坚持教学、科研、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相结合,实行产、学、研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培养具有丰富扎实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并能适应社会、市场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创造力的艺术设计人才。

  

  

姚校长逐一参观了展厅的每幅作品,李宪锋院长的《荷芦一家亲》、刘向阳书记的书法条屏、刘金梁副院长的《醉忆江南》等作品深受姚校长赞许。郑舒文和王李喆两位教师也为姚校长解读了部分学生作品的创作理念和主题内涵,姚校长详细询问了学生作品的材料工艺、制作方法,对教师的教学理念和学生的作品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在入选“第十二届上海美术大展”的学生作品前,姚校长从文化的高度诠释了作品的内涵和形式的关系,勉励指导教师龚国辉要深挖传统文化的潜力,夯实学生的基本功,厚积薄发。

  

  

姚校长参观画展后对学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首先感谢创意设计学院所有师生为这次展览付出的努力,肯定了作品的质量和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同时要求学院提高办学视野,拓宽服务社会的渠道,博采众长,提升教师们教育能力和专业素质,争取更大的成绩。创意设计学院将认真领会校领导们对于本次展览的建议和指导意见,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陈海静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