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9


    5月18日至19日创意设计学院进行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示,并于5月20日至21日在三号教学楼进行了毕业设计答辩。学院院长王正明副院长刘金梁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向阳三位学院领导对于本次答辩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教师全员参与答辩与评分工作,鼓励全体应届毕业生进行答辩,实现了100%的答辩率。


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前期,同学们紧锣密鼓、认真细致地进行展台布置和作品摆放,经过指导教师悉心指导,不断调整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答辩当天,答辩老师从毕业论文、作品展示与设计答辩三个环节进行综合评定和考核,考查同学们对自己毕业设计作品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对一辩不通过的学生,各位老师向他们提出建议帮助整改毕业设计,二辩后也将公开、公正地进行优秀毕业设计的评选。



毕业设计答辩是学生们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在创意设计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圆满完成,也为下届的毕业生做好表率作用。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陈海静   责任编辑 | 王玉